English

上海辞书出版社精品迭出

2000-01-12 来源:生活时报 张继新 我有话说

本报北京1月11日讯(实习记者 张继新) 99版《辞海》自去年国庆节问世后,在尚未复苏的图书市场却卖得异常火爆。短短三个月新《辞海》就已售出17万册。这次新版《辞海》同时推出三个版本即彩图本、普及本、缩印本,这在国内图书市场是罕见的。此外上海辞书出版社还将陆续推出新《辞海》的光盘读物、其它版本以及增补本,以满足不同读者群的需求。据上海辞书出版社的李伟国社长介绍,他们在春节前还要推出一批“图书精品”,如由800位专家参与编撰,1100万字的《中国历史大辞典》、中国第一部图文并茂的文物定级工具书《中国文物定级图典》,数十名专家编纂,历经数年的《古汉语大辞典》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